陆沉的瓷猫猫

嘴我家之前,先想想你家那可怜的流水能不能比过我家再说吧

【ninjago/劳晴】

盐罐里的快乐鱼干:

*给群里进的新人小艾的小礼物[小声]其实大概只能算是一袋小垃圾
*极限短打凑合着看x
*时间线为命运赏赐号被摧毁忍者们被传送回以前时,劳埃德和晴美在电车上
*瞎鸡鹅排版x


   “hey——” 沉默者拖长了声音将修剪圆润的指甲划过绿色忍者的面庞。
  
   “别哭啊,伟大的绿色忍者” 她笑了,露出贝齿捂着小腹仰天笑得猖狂而又得意。

   “为何在大吞噬魔吞食了那么多人民时你的忍者朋友们没有哭呢?hahahahahaha——”

   用尽肺内废气挤出的尾音凄凉的如同被尖刺扎透了胸膛的为爱绽放绝唱的夜莺。
   
   “如果我能再早些……”
 
   “如果你们能再早些我就能拉着父母的手挤上电梯了”


   悲伤凝结成热泪,被风吹拂着的水痕在脸上滑下一道晶亮。

   带来的少许凉意没能冷却发热的头脑。

  绿色忍者自手心凝结出元素,他的后槽牙狠狠磨动着。


   沉默者接下那拳,同时以恶狠狠的一拳回应。他们双手对峙着,两人手臂不受控制的发着颤。

  变声期的少年喉内溢出低吼。

   沉默者看到,忍者发红的眸内是复仇。

   “我喜欢你这眼睛,像我看到你们时的眼神。”
  
   松开抵挡沉默者的手,迅速侧身,一记狠拳向人儿腰身打去。

   沉默者重心不稳,终是在摇晃中翻下了电车。
 
   绿色忍者抱着后脑勺,双膝无力软下。
  
   昔日好友被沉默者的复仇之锤砸的粉碎。


   所爱之人被自己亲手终结。

   他绝望了。
 
    他能如何?他该如何?

   一边是毁灭朋友的爱人,一边是如同亲人的朋友。

   无辜且为忍者城作出过巨大奉献的忍者 ,化作肉末同肮脏的废渣混合在怪物的腹中。

   他们本不该是这结果。
  
    Harumi也不该是这结果 。

   Lloyd背着降落伞纵身越下。
  
   飘然间,死尸般绿影愈发近。

   Lloyd害怕了,他恐惧着,每落下的一分,一秒,一厘米,一米。

  终于是到了。

   他想将降落伞包在人儿身上,但他不能,他不敢。

   他连触碰那具绵软身躯的勇气都没有。
  
   颤抖着掰Harumi肩膀将她翻过身来,在看到那张半面都是狰狞擦伤的精致小脸时,剑刃破风而过。

   Lloyd身体比心更快一步, 无一丝犹豫的将刀刃握在手心。
  
   他笑得苍白而又无力,Harumi打着颤手也不再动。
  
   Lloyd却将手握的愈发紧,像是如此便能握住Harumi消逝的生命一般。
  
   他躺下了,两人如亲密恋人一般面对面侧卧。

Lloyd握着刀刃,将尖头没入左胸后将一塌糊涂的手放在了Harumi的白嫩小手上。
  
   “我想……听你说你爱我”
 
   刀刃刺破心脏。
  
   “我……”

   未出口的话语随着身躯冷凝在忍者城的夜风中。

评论

热度(1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